AS記憶床墊保固內容

感謝您購買我們的商品,非常高興能為您服務。

*開封後即無法恢復真空包裝,亦無法退貨。

床墊使用說明

打開紙箱取出床墊

小心割開外側膠帶

攤平後小心割開真空袋

放置床架上等待床墊回彈

保固期限

  1. 本商品正常使用下保固10年,自商品送達日起生效,如因人為不當使用、破壞或不可抗力之天然災害所造成之損害則不列入保固範圍。
  2. 須完成保固登錄即享有此服務。
  3. 顧客要求保固時應出示購買證明及此保證書,服務方可生效。

洗滌說明

  • 床套:床套四周有附上拉鍊,可以輕松拆下床套來換洗,清洗時建議反面放入洗衣袋,以一般程序清洗,在通風處晾乾即可,不可烘乾。
  • 床墊:本商品已含抗菌防蟎配方,因此不需曝曬及清潔,保持乾爽潔淨即可。如遇沾染較大面積的髒污時,請盡速拆下床套,以清水和乾毛巾在床墊髒污處重複按壓,清潔乾淨後可使用吹風機的冷風模式吹乾或是除濕機陰乾即可。

保固範圍

  • 物流人員運送到府簽收後,請在第一時間確認商品是否有無瑕疵及資料附件之完整性:

※瑕疵定義:布料破損、嚴重脫線、大面積髒污、拉鍊嚴重損壞等明顯瑕疵。

※非瑕疵定義:些微線頭、輕微脫線、極小污漬,或商品標示尺寸±5%內的誤差、螢幕色差,在國際驗貨標準皆屬可接受範圍;舒適度、軟硬度等屬個人主觀感覺,請於購買前自行確認。

  • 商品以本身瑕疵更換為主,若超過7日鑑賞期(含例假日),恕無法接受換貨服務。為避免爭議,請在到貨後確實檢查商品。
  • 床墊禁止使用電熱毯及在太陽光下曝曬,以免記憶床墊脆化。
  • 本商品無添加抗黃劑,久用變黃純屬正常現象,不影響產品功能。

全程台灣製造,通過SGS檢驗8大類,191個項目毒物反應全項目零檢出;符合歐盟有害物質限制指令(RoHS)與化學品註冊、評估、授權和限制法規(REACH)規範。

logo-svg

記憶床墊首選,安心服務保證。

※詳細內容規範,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、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