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美保固內容

廚房家電

電烤箱/電磁爐/果汁機/快煮壺/鬆餅機/電子鍋/熱水瓶

一年保固期維修,可享全省到站維修服務

  1. 購買日起一年內,正常使用狀態下發生因本產品製造上之原因所發生的故障時,可送到原廠全省服務站維修。非一般住家使用保固6個月
  2. 維修服務不包含提供包材等服務,送到站作維修服務前,客戶需自負包裝之責。
  3. 本產品配件及消耗性零件,不在保證之內(如使用手冊等)。
  4. 本保固卡如有記載不實、空白、毀損、塗改致字跡無法辨認、經銷商未確認致無法辨識確認購買日期或遺失者,則以保固卡上的保固期限日期、購買發票證明或機器製造序號為依據。
  5. 如有維修,故障產品所取下之零件其所有權歸屬於 CHIMEI;CHIMEI可使用不同廠商製造之良品零件進行產品之維修。如果零件尚可使用,顧客要求換新,則酌收零件費用,零件費用以原廠價目表為準。
  6. 保證期間內,不論保固內或經原廠維修人員判定非屬商品故障所做之服務(含正確之操作使用說明、調整),仍須收取運送費用。
  7.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,未按說明方法使用時,導致機器故障或造成重大事故時,原廠恕不保證,並不負法律責任。
  8. 本保固卡限於與本保固卡同一產品序號之產品使用,不得轉讓。本產品序號、日期不清或被更改難以辨識者,本保固卡無效,不能適用。
  9. 保證期間外之服務,雖未更換零件,如:報價不修,原廠得收取檢修費及運費,其餘得依原廠之價格表收取費用;若客戶無法接受維修價格者,CHIMEI得不受理維修。
  10. 本保固卡僅限授權經銷商出售之本產品適用,遺失或轉讓失效。
  11. 保證期間外收費提供之服務、更換之零件,以三個月為免費保固期。
  12. 本保固卡僅限於台灣地區。

保固除外條款

本保固不適用於下列非因產品製造上原因所造成之故障或損壞:

  • 不當使用或未依使用手冊之說明安裝、保存及操作者,如刮傷、腐蝕、 受潮、浸水、污漬、外力擠壓、撞擊、異物侵入、遺失零組件、高溫或連接錯誤電壓等。
  • 天災、地震、雷擊、蟲鼠害等環境因素狀況。
  • 非原廠授權維修人員之拆卸裝修。
  • 送修運送過程中未適當包裝者。

微波爐

一年保固期維修,可享全省到站維修服務

  1. 自購買日起,因製造上原因之故障,憑保固卡得以免費維修。(*注1)
  2. 請於購買後完成線上商品註冊(保證書登錄),即享有:

①一般住家正常使用狀況下,自購買日起算全機一年保固。

②非一般住家之使用,保固半年

注意事項

  1. 本產品無到府服務,若發生故障請自行送回原廠各維修據點或原購買處;若需委託運送之服務時,請自行包裝並負擔運費。
  2. 本保固卡如有記載不實、空白、毀損、塗改致字跡無法辨認、經銷商未確認致無法辨識確認購買日期或遺失者,則以產品出廠日期開始計算保固期限。(如消費者可提出有效購買憑證足以證明購買日期者,則不在此限)
  3. 本保固卡限於與本保固卡同一產品序號之產品使用,不得轉讓。本產品序號、日期不清或被更改難以辨識者,本保固卡無效,不能適用。
  4. 非屬原廠保證範圍、非因產品故障所提供之服務及超過保固期限之維修,原廠得依公司收費標準收取維修服務/出勤工時/零部件等相關費用;如於公司報價後不同意維修,需依公司收費標準支付檢測服務費用。
  5. 保固期限外收費提供之服務、更換之零件,原廠提供自維修完成日起三個月之免費保固服務。
  6. 如有維修,故障產品所取下之零件其所有權歸屬於原廠;原廠可使用不同廠商製造之良品零件進行產品之維修。

保固除外條款

  • 產品已超過原廠所提供之保固期限。
  • 本產品附屬配件及消耗性零件,不在保證之內(如:玻璃轉盤、轉盤環、轉盤軸、雲母片、電源線、包裝材、使用手冊…等)。
  • 使用前請詳細閱讀使用說明書,未按說明方式使用時,導致產品故障或造成重大事故時,原廠恕不保證,並不負法律責任。
  • 如有下列情況之一,雖在保證期間內恕不免費更換零件或維修服務(含正確之操作使用說明、調整,原廠得收取交通工時費):

①由於非自然因素、氣候環境因素及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所造成的故障或損壞,如:天災、地震、雷擊、蟲鼠害、硫磺地區、海邊、化學工廠、沼氣…等狀況。

②因不當使用、操作、安裝(配管、配電、危險位置…等工事)、保管(保養、移機、改裝…),或其他人為外力所造成之故障或結構損壞、刮傷、撞擊、腐蝕、受潮、汙漬、高溫或連接錯誤電壓所造成之故障損壞。

③因外接軟硬體設備、異物侵入或產品本體以外之其他設備/機器所引起之異常或故障。

④未經原廠或其授權之人員拆卸裝修所造成故障或損壞者。

⑤產品送回廠修復時,未採用適當的包裝造成運送時的損壞者。

photooriginal-1814371-GLC3b

(需先成為會員才可進行保證書登錄流程)

CHIMEI奇美,獲得ISO9001、ISO14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,提供給您安心、安全的產品與貼心的服務。

詳細內容規範,原廠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、終止本活動之權利。